老伴精心养的家花

2019-12-31 10:31 阅读(?)评论(0)

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- 邓丽君 (Teresa Teng)

词:林煌坤

曲:李俊雄

送你送到小村外

有句话儿要交待

虽然已经是百花开

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

记着我的情记着我的爱

记着有我天天在等待

我在等着你回来

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

(反复唱两遍)

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

千万不要把我来忘

      家花野花香的问题,大家一直在争论,总没有一个结论。我想这个问题根本就没有结论。结论就是统一,就是共识,过路的君子千千万,年龄不同,经历不同,观念不同,爱好不同,不同不同,只有百分之百的不同,没有百分之百的一样。总之不要争论了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任人们去想象发挥吧。

     老伴今年精心的几盆花还是很有水平的,给人们带来一定的愉快,兴奋。现展示于此,供博友欣赏。
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1-01 15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